ディストピアとポエット。
很少写同人。基本搞oc和梦去了。
wb:请与我一同踮起脚尖旋转吧

置顶·建议读文前进行阅读

这里谢怵,平时写点文。

LOF已成半死不活状态,更新随缘。

轻度热坑不适,ooc过敏,雷看脸拉郎。

目前:约娅,下次写可能就是下辈子。

做梦:和佐藤雪在露米娅岛过着平平无奇的实验体日常生活。

画,基本都是雪怵:@夏日溺亡。 

BGM仅指我认为合适看文的氛围曲,一般也会开着写,是否听着看请自行选择。

⚠️各种拆逆产出可能有⚠️

⚠️请看清文的标题和CP向再点入⚠️

基本完全无差人,不写车,习惯写刀,产出无差时会打四个TAG,不喜欢请自主规避。


⚠️自言自语⚠️

是不上床就没必要分上下流派所以平时基本完全无差,可以雷逆家但骂我的话就肯定会被我抓着反喷。

如果非无差产出就是给洁癖亲友写的。请不要KY。

做梦不影响我嗑纯原作CP。


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5)

© 夏日狂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