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ィストピアとポエット。
很少写同人。基本搞oc和梦去了。
wb:请与我一同踮起脚尖旋转吧

【包含剧透注意!!!】
我把肝送给官方把肾送给官方把我整个人都送给官方!!!!!!!!!!
刚去嗑了剧场版生肉,官方爸爸我爱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滤镜583465916566层休想干扰我的判断!!!!!
被枪打中的那里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心疼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ano闹多了吧该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粉)
seto真可爱!!!!!!!!!!!!!使用能力那儿简直帅飞了呜呜呜呜呜呜
kano也是!能力帅到爆炸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不要随随便便看上人家防弹衣就扒掉好不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兴奋劲儿大概要等三百万年才能过了 我暴起写文!!!!!!!!!!!!!!()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日狂热。 | Powered by LOFTER